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平县森旺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土工格栅、钢塑土工格栅、煤矿井下用钢塑复合网假顶、矿用钢塑土工格栅、格栅建筑安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海松
  • 电话:0318-7024666
  • 手机:1873283835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格栅建筑安全网
格栅建筑安全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格栅建筑安全网 
品牌: 森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1-15 19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格栅建筑安全网
 带网的格栅建筑安全网钢塑复合网是高处作业必不可少的防护用品。因不同施工项目的不同安全要求,其安全网的规格和架设方法也有所不同。绳由于安全网是为了保护高处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和防止落物伤人,因此使用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有关规定。 

    钢塑复合网以高强钢丝(或其他纤维),经特殊处理,与聚乙烯(PE)或聚丙烯(PP),并添加其他助剂,通过挤出使之成为复合型高强抗拉条带,且表面有粗糙压纹,则为高强加筋土工带。由此单带,经纵、横按一定间距编制或夹合排列,采用特殊强化粘接的熔焊技术焊接其交接点而成型,则为加筋土工格栅。 

     1、高处作业部位的下方必须张挂安全网;当建筑物高度超过4m时,必须设置一道随墙体逐渐上升的安全网,以后每隔4m再设一道固定安全网;在外架、桥式架,上、下对孔处都必须设置安全网。 
     2、安全网的架设应里低外高,支出部分的高低差一般在5Ocm左右;支撑杆件无断裂、弯曲;网内缘与墙面间隙要小于15cm;网最低点与下方物体表面距离要大于3m。 
     3、使用前应检查安全网是否有腐蚀及损坏情况。 
     4、施工中要保证安全网完整有效、支撑合理,受力均匀,网内不得有杂物。搭接要严密牢靠,不得有缝隙,搭设的安全网,不得在施工期间拆移、损坏,必须到无高处作业时方可拆除。 
     5、安全网架设所用的支撑,木杆的小头直径不得小于7cm,竹杆小头直径不得小于8cm,撑杆间距不得大于4m。 
     6、因施工需要暂拆除已架设的安全网时,施工单位必须通知、征求搭设单位同意后方可拆除。施工结束必须立即按规定要求由施工单位恢复,并经搭设单位检查合格后,方可使用。 
     7、要经常清理网内的杂物;在网的上方实施焊接作业时,应采取防止焊接火花落在网上的有效措施;网的周围不要长时间的有严重的酸碱烟雾。 
     8、安全网在使用时必须经常地检查,并有跟踪使用记录,不符合要求的安全网应及时处理。 
     9、立网和平网必须严格地区分开,立网绝不允许当平网使用;架设立网时,底边的系绳必须系结牢固。 
     10、安全网在不使用时,必须妥善的存放、保管,防止受潮发霉。 
    孔: 12*12等根据客户需求定做 
    钢塑复合网以高强钢丝(或其他纤维),经特殊处理,与聚乙烯(PE)或聚丙烯(PP),并添加其他助剂,通过挤出使之成为复合型高强抗拉条带,且表面有粗糙压纹,则为高强加筋土工带。由此单带,经纵、横按一定间距编制或夹合排列,采用特殊强化粘接的熔焊技术焊接其交接点而成型,则为加筋土工格栅。 

        钢塑土工格栅的拉力由经纬编织的高强钢丝承担,在低应变下能产生极高的抗拉模量,纵横向肋条协同作用,充分发挥了格栅对土体的嵌锁作用。  
  1. 可根据工程需要采用不同的钢丝直径或根数、不同的肋宽,不同的栅格的网孔尺寸设计成多种型号的格栅,以满足不同情况下工程使用需要。  
  2.  变形及破断伸长率:钢塑土工格栅的纵横向肋条的钢丝经纬编织成网,外包裹层一次成型,钢丝与外包裹层能协调作用,破断伸长率很低(不大于3%)。钢塑土工格栅的主要受力单元为钢丝,蠕变量极低。  
  3.  摩擦系数:  通过生产过程中塑料表面的处理,压制有粗糙的花纹,以增强格栅表面的粗糙程度,提高钢塑土工格栅与土体的摩擦系数。  
  4.  幅宽:钢塑土工格栅的幅宽可达6m实现高效、经济的加筋效果。  
  5.  老化及耐久性:钢塑土工格栅的高密度聚乙烯可以确保:在常温下不会受到酸、碱及盐溶液,或油类的侵蚀;不会受到水溶解或微生物的侵害。同时,聚乙烯的高分子性能也足以抵抗紫外线辐射所造成的老化。格栅受力后纵横肋条协同作用,不会产生结点的拉裂或破损。而实际工程中,在填料的压实后,因以未受到紫外线光和氧的侵蚀,因此完全可以满足永远性工程建设的要求。

  
煤矿井下用双向拉伸塑料支护网 煤矿井下用钢塑复合网 钢塑复合土工格栅 格栅建筑安全网 荷兰网 钢格板 钢格板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煤矿井下用双向拉伸塑料支护网 | 煤矿井下用钢塑复合网 | 钢塑复合土工格栅 | 格栅建筑安全网 | 荷兰网 | 钢格板 | 钢格板
询价单